close
也不是心情不好,但就是覺得悶悶的,沒想到吃了餅乾之後心情竟然變好了!這一個暑假除了上山當生活組,現在待在高雄也時常在拿鍋鏟,雖然我真的不是一個會做菜的人,反正自己吃東西也不挑,做菜就只求個"食物有熟"也不管什麼色香味俱全了,看著型男大主廚李的阿基師和詹姆士,我都會默默的希望家裡有一個廚師,可以天天煮好吃的東西讓我快快樂樂的。
放暑假在高雄度假,聽起來挺快活的但卻常常覺得不太開心,要不就是覺得胸悶,要不就來個渾身不舒爽。我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太閒了,閒到有時間胡思亂想,閒到連睡覺做個夢都顛三倒四的。之前回高雄總是只能待短短的幾天,這個暑假故意不接工讀,就是想在家當個稱職的米蟲,因為是最後一個暑假,能讓我這樣恣意妄為的日子也不多了,就索性當起廢渣,沒想到結果就是自己覺得不ok。
生活是要有樂趣的,如果找不到玩伴,找不到人陪伴,就得自己找樂子,否則就會像現在的自己一樣不快樂。於是,晚上吃過飯自己就出門去散步散心,花了半個小時把科工館給繞完(其實本來是為了看月全食的,但因為下午的一場大雨,天狗不給看了),才發現好多地方都和以前不一樣了,走一走竟然有迷路的感覺。為什麼時間都不等等我呢? 一直偷偷改造我印象中的一切,害的我得不斷的回想大家以前的樣子,現在有在聯絡的還好,沒有聯絡的,不敢聯絡的,就只能全憑想像,猜猜這些人過的怎麼樣。
呼~我怎麼這麼複雜啊~儘想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