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寫網誌想很久了,卻一直沒有動手,是因為一直都很忙啊!
還有這禮拜開始我都努力於「準時下班」「和太陽一起下班」這兩個目標,
於是即便事情完成了,我也不想繼續待在辦公室寫網誌,
也因為這樣,累績了好多話還有好多雜亂的思想。

先說說最近的新鮮事,
BC和Shoko就快離開台灣了,
這次真的來好久,算一算應該有半年囉!
這期間發生了好多事,去找他們吃飯、聊天、玩樂是我放鬆心情的最佳方法,
記得去年年底剛去找他們,是我去醫院辦理離職後順道探訪,
後來當了他們婚禮的伴娘,我開始又重回台南上班後,
也經常收到他們熱情的邀約,去吃壽喜燒、涮涮鍋、吃餐廳、喝小酒...
我真的覺得自己能遇到他們,算得上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情之TOP3!

這一個禮拜,我和他們一起共進了三頓晚餐,
禮拜二Shoko為我們煮了一鍋涮涮鍋(吃完這餐後就遇到變態了)
禮拜三去吃西堤,意外地加入了南台的學生,
Shoko整個把那頓飯當聯誼,硬是把我流放邊界去坐在學生堆中,
好在一些兩年前的熟面孔,一頓飯吃下來,不尷尬,反而很開心,
BC用"Excellent"來形容那頓晚餐,我想大家也都覺得很開心吧!
禮拜四在成大會館樓下的雨荷舞水吃合菜,
有曾院長夫婦、謝老師一家、amazing大胃王張醫師...小孩子滿地跑的一餐
希望BC的健康狀況在回到美國後,能好一些,i will miss you!

這麼說起來,六月真的就是離別的時節,
那些待在台南讀書的同學們,也要畢業了,
雖然碩士的畢業時間不一定這麼準時,但也差不多了,
再加上先前室友也有離職的打算,
所以...又要剩下我一個人了嗎?

喔喔,如果新計劃審核沒通過,我也是要收拾行囊走人了啦!
人生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禮拜四下午,老闆和我相約rose house吃下午茶,
雖然早上才收到月底要交國科會期中報告的駭人消息,
但我們還是在那兒耗了三個小時,without working...
本來很緊張,害怕要被套出什麼話,但後來發現氣氛算輕鬆,
雖然我的確被套出不少話,囧...
但也聽了很多老闆的想法,也算是一種交流吧!
厲害的是,我竟然在隔天下午三點就把期中報告生出來了,
How amazing!!!一整個誇張,隔壁的長腿姊姊也覺得太扯,
大家,我有在進步,雖然還是饒騷滿腹,
可是該做的、該完成的,我都有盡力完成,真的,我有越來越接近小安了!!

禮拜五晚上,又和老闆去吃了聚,這次是淑娥姊請客,
淑娥姊實在是太可愛了,跟服務生要梅醋的時候很是俏皮,
還有老闆的超猛麻辣鍋,真的是教人不敢領教,整整三碗的辣料...

吃吃喝喝的一週,讓我不得不努力運動,就只為了實踐「運動是為了吃更多東西」這句名言
於是我晨跑,有時候晚上也去跑,週末特地跑回家游泳,
也在某天晚上去運動場跑步時遇到變態!!!
真的是太過分,竟然自稱是成大電機系的日本僑生,
恁娘勒,你不知道我認識阿華嘛?! 一聽就知道是假貨,
晚上趁黑想找砲友也不是這樣的吧,爛透了,實在不知道這些鱉三在想什麼,
但也虧這位變態,我現在都很早起床去運動,因為早上都是阿貝,還有橄欖球隊跟壘球隊,應該比較安全!

好像說完了耶,怎麼寫到後來又有點像流水帳了?!
算了,該睡覺了,因為明天還要去晨泳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