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月底了,感覺上一直被deadline追趕,每天都喘不過氣。

工作還是沒什麼進步,依然是個又笨又沒有效率的助理,當然也因為自己常常在打混,所以就理所當然的加了班,真是惡性循環。

上個週末去了趟台中,我好像很少去台中耶,這一趟見到不少人,盈君、阿短、阿妙和肌雷夫妻,聊天、吃飯、小出遊,兩天一夜很快就過去了。去了一些景點,大家仍舊不改智障本色,一直拍一些白癡照,但跟你們在一起就是這麼地快樂,不需感到拘謹,大部分時間是無腦的,但還是可以談談近況,討論未來。

聽著大家討論學習的話題,我是有點累了,也無法加入話題,我好像老早就停止學習了。阿妙的好學是我一直很佩服的,以前一起搭車聊天就這麼深深的覺得,她對這個世界充滿得好奇,總喜歡在寒暑假甚至平常時間,把自己安排得很充實很豐富,不像我只為了錢生活要不就是每天混吃等死。阿短跟肌肉也是,這也許是湊成曾志偉三人組最重要的元素吧。

見到認識12年的盈君,謝謝你招待我吃住!看到你越來越美豔動人,我覺得很開心,雖然你的言語間也是透著無奈。我在一瞬間說出這麼多變故,希望沒有把你嚇到,也希望我不至於讓你太擔心。



我好喜歡我的朋友們,也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她說我只有在見到朋友才會笑,在家人面前反而滿面愁容。我知道這些年我帶給大家很多麻煩,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奇怪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很難撐下去。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對我有多重要,也希望自己能夠快點成為不讓你們擔心的人,回到以前那個讓人"好放心"的自己。(噢~太感性了,自己都先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