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紓壓團體結束了,大家給我的卡片都覺得我不像應屆畢業生,也許是讚美,穩重、能力強、自信、氣勢...,但其實我連新人評核表都還沒交給阿長。曾幾何時,我已經快要變成一個女強人了?不知道是自以為,還是大家以為,但私底下的我真的這麼堅強有韌性嗎?

也許哭點太高,會讓人誤以為堅強,但是真要讓我難過的點卻可以很小,一個人走在街上、打電話沒有人接、朋友跟我說再見轉身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有時候討厭自己竟然為這些小事心情不好。也許早就習慣一個人生活,但是一個人和自己獨處卻依然令我感到不滿意,不喜歡自己現在對生活的放縱,不想要變成整天窩在宿舍的宅女。

鋼鐵般的外表下,我到底還有幾分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