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很差,早上吃飯時很坦誠的跟媽媽談了家裡的事,很無奈,但謝謝媽媽和我分享,至少我們的想法是一致的。看到這樣複雜的人心,還有所謂的婆家與媳婦的關係,我真的覺得不要輕易走入家庭好像比較快樂,whatever,也許如肌肉所說,也是有好人的,我沒有必要一竿子打翻一艘船。家裡的事很複雜,要我說個明白可能需要花上三天三夜,老是向朋友們吐苦水真的很抱歉,謝謝有你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大學四年的台北生活,說起來可能真的是惡夢一場,內心很多掙扎,所處環境更是紛紛擾擾事情不斷,但礙於親情面上,又只能忍氣吞聲,忍到自己快得內傷。前兩天大哭了一場,很久沒有這樣痛哭失聲而且哭到眼睛酸了,小時後一直都是個愛哭鬼,到了台北卻逼自己不可以哭,因為哭根本不能解決問題,這樣真的太辛苦。

說太多廢話,總之謝謝我週遭所有給我打氣加油的朋友,我或許不是個交友廣闊的人,也許嘴巴不說,但是我真的很珍惜你們,那些斷了聯絡的朋友,或是關係變淡了,我還是很在意你們。因為你們對我真的很重要,I mean it!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 have done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