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真的討厭她,
因為我每次對她說完嚴厲又苛責的話語之後,
我都難過地想流淚,
看她自己一個人走在街頭的背影,
看她臉書好友只有2人,看她眼裡沒有靈魂,
看她做什麼都毫無自信,
想到她的孤獨比我還要孤獨,我眼淚就忍不住了。

我想是因為我無法接受不完美,
我受不了再次的衝擊,
我沒辦法理解世上真有無法理解的事情,
我不開心自己的家竟沒有能讓我驕傲地說出口的事蹟。

曾經要好的朋友,來到南部從不在我家過夜,
一次、兩次,以為是客氣或真的有事,
但是知道她在其他朋友邀約下,其實是會住下來的,
開始覺得是因為自己家庭有問題,所以她不願受邀留宿。

也許外界看來,我好像不太需要人擔心,
可以一個人吃飯,可以一個人出國,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叫做獨立,我只是找不到可以依賴的地方,
家,疲累的時候想要去的地方,叫做家,
我不知道我的家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