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和阿拉夏的關係越來越冰凍,和家人的關係也慘烈到了極點。我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我本身出了問題,關於阿拉夏,是,也許因為去法國的那句話,把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友誼完全殲滅了,她開始對我視而不見,有見到也不會再露出笑容;不會做人如我,不想再去爭辯或說明了,多說多錯,什麼"現在遇到的人,都會讓你變成更好的人",我不想為了複雜的社會環境出賣自我,更何況是一個沒有歸屬感的地方。家裡的事,想到就會落淚,Just wanna be Normal,卻是最困難的事情,我用言語傷害了大家,探究起原因,是害怕接受不正常的事實;三個人之中必定有人有精神心理上的問題,也許是阿斗,也許是我,無論是誰,我可能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一邊翻閱著大學時期的精神科護理講義,一邊在網路尋找著心理諮商的資訊,我的心抑鬱難言,誰懂,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受困如此深淵。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阿拉夏如此憎恨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我感受不到愛,讓我無法愛人


手機也壞了


想花一個禮拜痛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p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